鼻祖

鼻祖, 是法语kiss的意思. 有一次,走出航站楼的时候,听到女孩用成都话嗲嗲的同家人电话,突然就有置身首都国际机场的感觉. 那是一切第一次的开始。新生活的第一站,听到一声纯正的京片子,我一下子苏醒过来,这里是北京,这是新的领域,那么广大的地域等我去见识,好奇心和胜利的欲望压过了悲伤。 其实是另一场白日梦的开始。一直以为坚强可以抵御一切,被欺骗和捉弄的时候不过笑笑而已。都是自欺。专属心理学家讲,心理防卫让人慌不择路,而且往往自以为躲进了安全地带。   在大巴上颠三倒四的睡,不过十分钟,窗外又是熟悉的景物. 胃里依旧翻腾。真的很痛。  恍惚的感觉 耳边的话还留着温度。软绵绵的梦,身边白皙的面庞。熟睡时,灵魂附体一般说起早就弃如敝履的话。在我唇边,有你的等待。 像做梦一样。我知道,我回到你们的世界了。      

谁和谁

想起你的声音, 怀念18岁第一次相见. 你噔噔的敲门, 我说, 请进. 而今, TMD竟然没心没肺的告诉我自己没印象了. 18岁遇见许多人, 还历历在目. “他们已经被风吹走, 散落在天涯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