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BLOG地址

本Blog(Vitam Aeternam)因为登录总是出错,不便维护,已不再POST 所有Blog移植到 这个地址:http://miles.geowhy.org/

生活品质又一天

透露一下,本来想写尘世又一天,但因为太过装13所以改成比较通俗一些的标题。反正来看的都是熟人。 A. 睡了6小时 B. 反复刷机,把烂掉的手机重装好。期间在通讯录和输入法都丢失的情况下,和建行的小师妹短信八卦年内去NIPPON游玩的可能性。 C. 搭公车累计2小时。 D. 抢购每周一本的杂志 E. 上班 Zzzzzz F. 吃快餐~(原来比萨饼是马可波罗模仿新疆的馕做的) G. 去深圳三大桌游吧之一的南山海王店玩游戏~ 今天玩的是”现代艺术” ^^ (原来傅抱石居然不算什么…失敬失敬) 桌游吧是象征性收费的,室内消费饮料和711价格接近。因为蛇口组长请客的关系,其实对我也勉强算是免费了,弥补了我两次活动都加班赶不上的遗憾。并且还学会了新的游戏,认识了高手和新手。客观的讲,蛇口的主人、从招商局育才中学毕业的组长同学,还是蛮尽责的。 整理内务ING  嘿咻咻… |||——————->> 所谓讲究生活品质的孩子,一定是每件饰物都一丝不苟,连香皂盒也要用”创意产品”或者根本不用香皂这种东西。像我这样把废旧牙刷捡起来刷拖鞋的人,跟他们一定是不搭配的。

Malaysia – 王光良和梁静茹的家

东南亚是个色彩丰富的地方,马来就尤其的斑斓~虽然曼谷才是同志之都,但我们熟悉的光良和梁静茹却让马来更像是Gay Icon. 这里的人肤色黝黑,肤质却光滑,化妆品店的店员和顾客,大都是华人. 如是,亲切又陌生的土地。 我 把形容这片地儿的话都写到给朋友的明信片上。他们会飞到世界各地。藏的私活只有我自己的地理大发现:Chupa Chups哟~是小时候的最爱。原产是西班牙,在国内已经被台湾的康师傅收购,所以在国内已经看不到了。我在sum同学的斜视之下扫了一堆,现在还没吃 完。一边写日志的时候,嘴里在吸一支Choco Flavor的糖。 然后,就是,竟然有脑袋般大小的珍宝珠,而且,貌似是可以吃到肚子里的…可是,貌似我的嘴是包不住它的. 这么大一个糖果卖价100人民币,绝对暴利。这家店卖的5镑的lonely planet phrase book,标价是200多人民币,可见外国的机场也很黑。 感谢不吃棒棒糖的熟男sum同学毫不反抗的为我留下这张相片。我实在太爱它了。 然后有件事情我也可以斜视一下女孩子们:到了购物中心就跑去body shop扫货,虽然那里是号称全球最平价超过HK,虽然那里有莫西干发型的帅哥哥sales,也不至于待那么久吧,差点错过班车回酒店。

我的命中命中

…… 然後睜不開兩眼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涌起密雲 …… 新的手机桌面现在看上去还不错~ 耀明版暗涌也很好~ 纯装B,纯测试 [引用:哥装的不是逼,是寂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