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享天赐安眠[上一篇blog罗生门]

听见天使唱:哈利路亚

耶稣我主降生

我想念像水之教堂的海淀教堂,灰墙绿树的崇文门亚士力堂,众人都去过的慕尼黑大教堂,还有看来永远不能完工的巴塞罗那圣家教堂。

我并不是说深圳南山教堂不好。只不过,如果只能从巷口的圣诞树和守地摊的圣诞帽来判别一座教堂,还能说特区是信仰的希望之地么。

特区的教会如同这个城市的移民一样前卫。圣诞版赞美诗CD的封面用了油画里才能找到的一种黄色,歌词页的设计却像90年代引进的杰克逊卡带,闷骚,躁动。31首赞美诗都是我早就背熟的,纸张却让我在用手触摸时感到音乐的流动感。一种有光泽的触感。

深色背景的一面,反白绘了版画的天使。这让我几乎分不清是否回到了天天游荡张嘴G&R闭嘴Metallica的日子。

每天坐在那个名字与海潮相同的男人身后,一边吹风一边和着鼓点。那个场景仍让我悸动。

我微微出了点汗。

=======分割线=======

Table of Content

主,我要遇见你

彩虹下的约定

你爱永不变

你是我永远的救主

主祷文

不要隐藏自己

爱的真谛

平安夜

天父的孩子

光盘中的赞美诗已抓取音频,需要的童鞋请联系我。

3 Comments

  1. 大豆 says:

    虔诚的基督徒?

  2. […] 小云本月和其它的IT Guy一样,依然很宅很低调,“sing 蛋 five lau”貌似也没有开口练习,索性连国语的圣诞祝辞也省了,这点无比强大,无比彪悍。虽然还是抱怨一下特区的信仰生活,礼拜天白天居然只有一堂礼拜,的确和北京相差甚远,但信仰本身不会停止,静享天赐安眠:主,我要遇见你;彩虹下的约定,你爱永不变… […]

  3. […] 小云本月和其它的IT Guy一样,依然很宅很低调,”sing 蛋 five lau”貌似也没有开口练习,索性连国语的圣诞祝辞也省了,这点无比强大,无比彪悍。虽然还是抱怨一下特区的信仰生活,礼拜天白天居然只有一堂礼拜,的确和北京相差甚远,但信仰本身不会停止,静享天赐安眠:主,我要遇见你;彩虹下的约定,你爱永不变… […]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