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That Over? No Judgement

I guess i need a new theme, a new banner or a new background.

你知道一个父亲在遇到拉拉女儿的时候不该怎么说呢. 除了使徒保罗说的, “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”. 还有那一句,”所多玛和蛾摩拉”,对,就是那一句,连神父都觉得那是教条主义. 看来,女同志有福了. 她只要按照福音书说,新的命令,是叫你们彼此相爱。

--Grey’s Anatomy S06E05, Callie

很精彩. 好了,现在第6季完结,又开始等了。而另外的人蠢蠢欲动,社交网站的红人们小心了。

Be careful, someone's coming with his weapon

我就说GA是好片子吧。用时兴的话说,它讲了人性的面貌。当然 一到这个地步,事情就会复杂化,你刚以为他是坏人,他偏偏为了救人牺牲自己? 你才佩服她,她便婚外情了。个性鲜活的人日夜忙碌,你中意谁,鄙夷谁?谁更有争议?编剧创造角色,用来诱惑我们探讨各种可能性。生活被尽可能真实的复制了,可你真的知道自己在那里会选什么吗?大部分人是屈就了,被”聪明”人收割。

所以,我很遗憾现在才跟到她. 某人向我推荐的时候,仿佛刚第3季, 大Grey溺水, 她男人正在救她. 如今剧情突飞猛进, 生活也不复原样.

更早之前,有法律系师兄帮我刻全套Sex & City和Queer as Folk. 现在无影无踪.

no judgement.

我喜欢人在边缘境况的反应,比如Battlestar Galactica。总要克制评价的冲动,因为事实”没那么简单”。so  no judgement. 但是对待自己的生活严肃点。如果后悔或者遭受伤害,最好及早醒悟。

今年能凑齐12篇blog么? 拭目以待…

3 Comments

  1. rainbowrain says:

    我也超爱GA啊!!!

  2. Miles says:

    哈,rainbow的avatar非常炫丽哪~

  3. […] 卢安克 青城山 公园/古炮台 羊城 香港 词语 香港生活 我懒 美剧 鹅鼻嘴公园 […]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